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重庆市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7257 来源:刘玉梅 作者:徐康 校对:杨春 编辑:徐康 审核:余晓兰
        分享到: 打印

        思政团队合照.jpg

               本团队由刘玉梅、王瑶等8名老师组成,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6人,中级职称2人,团队职称、知识、素质和能力结构合理。团队主要承担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改革创新意识强,以学生为中心,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先后在《图形图像处理》、《UI设计》、《Premiere影视制作》等课程中实施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于2021年评为重庆市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

               近5年来,团队不断深化“三教”改革,在教学、科研、教研教改上不断突破。建设重庆市课程思政示范课1门、重庆市一流课程2门、重庆市精品课程2门;团队参加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微课教学比赛曾多次获奖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主持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1项为国家级课题。出版专著二部,主编教材8本,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3-10-17

          重庆市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 2022-09-27

          重庆市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