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255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黄栋梁 校对:骆伟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1114日上午,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绍荣主持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18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玉林,校领导文斌刘仲全、朱传书、陈志军出席会议

        QQ图片20221115203519.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议精神,与会校领导分别通报了所联系学院和学生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各专项工作组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进一步研究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疫情仍在快速发展,疫情形势异常严峻,校园外防输入风险增大。全体领导干部和校属各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好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有效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落实进出校门检查核验制度,守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进一步加强数据摸排,动态摸排掌握师生“三史”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畅通供应渠道,动态储备足够的粮油食材、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全力保障师生食堂就餐等生活服务保障。要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领导干部和各单位要下沉学生社区,了解学生所想所需所及所盼,及时解决师生实际困难。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校内媒体平台转发官方权威信息,传播科学防控知识,宣传校园防控工作信息和先进典型事迹,营造齐心防疫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各专项工作组要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及时修订完善校园疫情防控制度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动态调整防控措施,精准有序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学校疫情防控办负责人和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