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12项一等奖!学校在2021年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07-24 浏览次数:5144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近日,重庆市教委、市人社局发布《关于“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公布了各院校在竞赛中的获奖情况。学校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获各级奖项50项,创历史新高,获奖总数位列全市第六,比2020年前进六名,进入竞赛成绩第一方阵。其中,一等奖获奖12项,比2020年增加8项,获奖数量在全市排名并列第三。

        此外,学校在承办“互联网+国贸、花艺”两个赛项期间,组织规范、服务高效,被授予竞赛优秀组织奖,获评优秀指导教师14名,优秀裁判员1名,优秀赛务工作者2名。3个进入国赛的赛项,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4名学生免试专升本。

        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近年来抓住技能竞赛这个“牛鼻子”,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岗课赛证融通,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一届届莘莘学子通过竞赛提高了综合竞争力,一批批骨干教师通过指导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实践教学能力。丰硕的竞赛成果,更是为全校师生增添了前进的动力。奋进自强、挺起脊梁,新时代城职人正铆足干劲,为把学校建成区域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不懈奋斗!

        附件: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doc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