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305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7月16日上午,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组织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全体校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主持会议。

        IMG_3551.JPG

        会上,文斌、刘仲全副校长和纪委书记朱传书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置。

        IMG_3546.JPG

        唐玉林就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巡视整改、校园改扩建重点工程项目、专项债券申报“十四五”规划编制、“双高”申建、新生报到、秋季学期开学准备、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校教职工要继续保持工作状态,用好暑期充电“黄金期”,做到“学习不断线、工作不脱节”,毫不放松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要利用假期梳理工作思路、调整状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状态投入下学期的工作中去,争创新的更大的工作业绩,汇聚形成学校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IMG_3549.JPG

        党委书记张绍荣对市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一件不落、一招不让地全面整改到位。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夯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张绍荣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校上下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以务实担当的作风和雷厉风行的行动抓好巡视整改,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向市委、市委巡视组和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签署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人才协议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聆听学“声” 服务成长—学校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 2024-04-10

          医校共建 急救先行—学校举行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除颤仪(AED)捐赠仪式暨急救技能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