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新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学校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1 浏览次数:6333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作者:黄栋梁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在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校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生活困难职工和在校值守干部职工,各二级学院组织走访慰问岗位实习学生。

        B336F6B191B68C5A976D62C53122DD0F.png

        AFAF13FAEA8AB0B1B540A89C8DE7D255.png

        春节前夕,党委书记张绍荣一行先后来到刘波、梁先勇等老领导家中,询问他们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2022年的事业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老领导们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将积极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希望学校党委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成绩。

        QQ图片20230121193832.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等校领导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教职工、长期患病教职工代表,关切询问他们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对他们克服困难、积极工作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希望他们保持积极的心态,以健康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并提前祝福平安快乐过节。

        QQ图片20230121193927.jpg

        IMG_5740.JPG

        除夕当日,党委书记张绍荣,副校长文斌到校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后勤、安保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张绍荣对他们一年来辛勤工作有效维护校园后勤运转和和谐安宁予以充分肯定,对他们假期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合理安排春节假期值守和轮班轮休工作,切实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和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111.jpg

        各二级学院分别走访慰问假期坚守实习岗位的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通过座谈会和个别交流等方式细了解岗位实习学生的日常学习、实习岗位、职场环境、保障条件等情况,以及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反馈,帮助实习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勤学实干,努力练就过硬技能,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同学们纷纷讲述了实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思,学校的周到服务和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