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开展端午节慰问学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3527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粽叶飘香,艾草芬芳,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佳节氛围,6月1日,学校开展了“粽叶飘香迎端午 情满城职暖人心”端午节慰问学生系列活动,传递端午浓情,将学校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位城职学子的心中。

        6月1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文华楼大厅为每一位在校学生发放了粽子和咸鸭蛋,发放现场秩序井然、暖意融融。

        03B519C93DE72E0DEEEAABBF108E4BA1.jpg

        6月1日下午,学校2022年端午节慰问困难学生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306室召开,党委书记张绍荣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团委书记李楠,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困难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主持。

        IMG_0439.JPG

        座谈会现场

        IMG_0501.JPG

        会上,张绍荣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闲话家常、畅谈理想,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并提出了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爱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跟党走;二是希望同学们爱国,增强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感;三是希望同学们爱校,通过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四是希望同学们爱家,始终保持一颗感恩之心;五是希望同学们爱生活,珍爱自己,面对困难不退缩,对未来充满信心。

        IMG_0519.JPG

        包粽子现场

        座谈会后,学生工作部组织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开展“包粽子、话端午”活动,同学们围成一桌,学习如何包粽子、卷粽叶、放料、捆扎,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吃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说着心里话,场面温馨而融洽。

        微信图片_20220602092557.jpg

        “端午知多少”趣味游戏

        此外,学生工作部还组织了“端午知多少”趣味游戏,同学们从悬挂的信封中随机选取一个并回答里面的问题,答对即可获得一份小礼品,现场氛围热闹。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30

          喜报丨学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 2024-04-30

          学校举行2024年五四表彰大会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