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纪委书记朱传书巡听旁听商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3823 来源:商学院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2月14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光华楼202组织召开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校纪委书记朱传书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春华主持。

        图片1.png

        会议采取分小组学习研讨的方式进行。将全体商学院教职工划分成四个小组,即学工小组、市场营销小组、物流小组、会计小组。传书书记和总支班子成员分入各个小组参与学习和讨论。讨论结束后,各小组选派一位教职工代表围绕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进行主题发言。

        传书书记对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进行点评,指出分小组学习研讨的方式好,学习氛围热烈,学习针对性较强,同时提出几点改进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政治理论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教职工思想深处;二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将“应景学”和“专题学”相融合;三是加强学习成果的转化,将政治理论学习的任务转变为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他鼓励全体教职工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在各自岗位上学以致用、锐意进取,为完成商学院市级“双高”专业群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和建设特色品牌学院而不懈努力。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9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国际合作(航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到校调研交流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8

          学校荣获永川区2024年院前急救大比武暨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大赛二等奖

        • 2024-04-27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赴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