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关于推荐重庆市教育评估监测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5959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教育评价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学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根据《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关于推荐重庆市教育评估监测专家的函》相关要求,为做好我校教育评估监测专家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领域

        )教育评估领域主要是中职办学能力评估、高职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教师发展评价、教育科研评估、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评估、教育信息化评估、重大教育政策实施评估、教育系统财务工作评估等评审类别

        教育认证领域包括学校安全教育评估与认证、家校社共育评估与认证、学校依法治教评估与认证、国际教育评估与认证、职业教育专业与课程认证、职业教育行业专家等评审类别

        、推荐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德才兼备,热爱教育事业。

        (二)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领域管理、科研工作经历,有市级及以上教育评估监测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中等职业教育行业专家须是在重庆市注册经营、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在我市纳税的企业人员。

        (三)相关领域较高专业水平,具有较强评价能力、工具研发能力和实施操作能力。类推荐专家应在近5年出版过相关著作,或在市级及以上专业刊物公开发表过至少1篇学术论文,或获得市级以上等级奖项,或承担相关市级以上科研课题等。

        (四)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其中中等职业教育行业专家可以是获得中级以上技能等级证书的技能型人才;教育系统财务工作评估专家可以是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含非执业会员资格),或者是全国或重庆市会计领军人才、会计青年英才(后备)、单位财务或审计部门负责人等。

        (五)能够保证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的时间和精力

        三、推荐程序

        (一)自主申报。各二级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包括校内教师、合作的市外院校教师及合作的市内相关行业骨干填写“重庆市教育评估监测专家推荐表”(附件1),同时提交证明材料制作成WORD文档。鼓励一专多能型专家候选人进行跨领域、跨类别申报和推荐,每人最多选择3个评审类别

        (二)单位推荐。二级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推荐专家候选人,专家候选人总人数不受限制推荐单位对申报人员相关材料进行审核,汇总形成《重庆市教育评估监测专家推荐信息汇总表》(附件2)。以部门为单位2022年1216统一报送附件1、附件2及证明材料电子版

        学校审核教务处会同人事处对各二级单位推荐人员进行审核并报学校办公会审定。通过后正式推荐上报

        审核聘任重庆市教育评估院组织专家对推荐人员进行综合评议和复核甄选,并进行专业培训、考核聘任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高度重视,统筹考虑,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鼓励推荐市外相关专业领域或市内相关行业专家人员。

        (二)认真组织。认真开展申报人员的资格审核、材料审查、分类评选、择优推荐等工作,确保推荐人选质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艳芳19112629845邮箱,1094894544@qq.com

            

         

        附件:1.重庆市教育评估监测专家推荐表

        2.重庆市教育评估监测专家推荐信息汇总表

        附件1:重庆市教育评估监测专家推荐表(1).doc

        附件2:重庆市教育评估监测专家推荐信息汇总表.xls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2022年121日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2-09-07

          关于启动四川泸定县地震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资助和帮扶工作的通知

        • 2021-07-05

          校区改扩建监督公告

        • 2024-04-25

          关于2024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2024-04-19

          关于公布“与法同行”征文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2024-04-16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的通知

        • 2024-04-11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反走私创作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