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关于开展2021年教师企业实践(社会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7700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二级院系、处室:

        为进一步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知识创新能力、实践教学水平和技术服务能力。根据《职业学校教师企业实践规定》(教师20163号)《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教师实践锻炼管理办法》渝城职院〔2015〕79号)等文件规定学校拟开展2021年教师企业实践社会调研)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流程

        拟申报企业实践社会调研)的教师向所在部门提出申请,填写《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教师实践锻炼申请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专任教师须同时撰写社会调研方案(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经(院)系同意后,《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教师实践锻炼申请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社会调研)汇总表》报分管教学领导签署意见后组织人事处备案。

        二、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单位严格对照文件要求,按规定程序组织实施申报工作,将相关材料以部门为单位报送。

        (二)经批准外出实践锻炼的教师,需与企业、学校签订三方协议,并报组织人事处备案。凡未签订协议,学校不予认可。

        (三)因各种原因要改变实践锻炼计划、单位、时间者,必须向所在部门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交组织人事处备案后实施。学校将不定期随机抽查教师企业实践社会调研情况,抽查中发现有弄虚作假的行为一经查实,当年考核为不称职,扣除企业实践(社会调研)期间所得校内报酬,并将不诚信记录存入个人业务档案。

        (四)企业实践和社会调研期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实习纪律、操作规程和交通法规,向企业技术人员、工人师傅虚心请教学习,遵守所在企业的有关管理制度自觉维护学校形象,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教师企业实践(社会调研)结束后,必须完成2000字以上的专业实践锻炼报告(社会调研报告),同时填写好实践锻炼手册,否则视为不合格。

        (六)企业实践社会调研期间的表现及效果作为职称评定、业绩考核和职级晋升的依据

        参加企业实践社会调研的老师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企业实践社会调研所涉及的费用由参加实践调研的老师自理

        三、材料报送

        (一)各单位请于20217月15日上午10点前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教师实践锻炼申请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社会调研)汇总表》的电子档发送至徐老师,纸质件按规定程序签字后送至组织人事处。

        (二)组织人事处根据相关材料审批情况通知相应部门领取纸质件《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社会调研)工作手册三方协议,并于实践结束返校2周之内将所有纸质材料整理汇总以部门为单位报送组织人事处。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49578588。

         

        附件:1.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教师实践锻炼申请表

        附件1:教师企业实践(社会调研)汇总表.xlsx

        2.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教师企业实践(社会调研)汇总表

        附件2:教师生产实践锻炼申请表.docx


                                           

        组织人事处

        2021712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2-09-07

          关于启动四川泸定县地震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资助和帮扶工作的通知

        • 2021-07-05

          校区改扩建监督公告

        • 2024-04-25

          关于2024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2024-04-19

          关于公布“与法同行”征文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2024-04-16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的通知

        • 2024-04-11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反走私创作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