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反腐倡廉|学校举行“2020年校园廉洁教育活动暨大学生反腐倡廉创意设计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5415 来源:纪检监察室|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1月10日下午,“2020年校园廉洁教育活动暨大学生反腐倡廉创意设计大赛”表彰大会在文华楼3D实训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传书,纪委委员,宣传部、学工部、建筑工程系负责人及受表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纪委委员许永莉主持。
         

        会上,纪委委员何春华宣读了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关于“2020年校园廉洁教育活动暨大学生反腐倡廉创意设计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获奖教师代表罗伟和学生代表刘吟暇分别作了发言。
         

        朱传书同志代表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向积极参与本次大赛的师生致以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反腐莫论事大小,倡廉不在位高低,廉政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具有基础性和导向性作用。他强调,做好校园廉政教育,一是要树立正确的校园廉政文化理念;二是要培育良好的校园风尚;三是要营造健康的廉政文化环境;四是要搭建丰富的廉政文化载体。
         

        刘波同志代表学校党政对此次反腐倡廉创意设计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大赛为深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多样化的形式,并对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廉洁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与会领导及师生代表参观了活动作品展并合影留念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