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中心组学习丨学校召开2020年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5314 来源:党委宣传部|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1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刘波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讨论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校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刘波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他指出,《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是指导今后五年及更长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全校上下要抓紧抓实抓好学习领会、宣传培训和贯彻落实工作,对标对表《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唐玉林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他指出,《建议》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制定,擘画了中国面向未来的宏伟蓝图,学校编制“十四五”规划,一要深入解读,吃透文件;二要对标对表,优化方案;三要明确节点,统筹推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重庆市委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会议精神。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握新形势,认识新阶段,贯彻新理念,开创新格局,在全力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同时,为学校“十四五”谋好篇、开好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波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抓好,引导带领全校师生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在学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统筹实施、组合推进当前工作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全力做好学校“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