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战“疫”丨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浏览次数:4469 来源:|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面对严峻的疫情,在学校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寒假在家的同学们也纷纷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参与到家乡防控疫情志愿者队伍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

        家住綦江区石壕镇马车村的我校旅游管理系2018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黄代连,从127日开始,便主动加入家乡的“红魂劝导队”,积极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黄代连每天的工作任务都安排得满满的。在村口的临时交通管制点,劝返外来车辆和人员,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挨家挨户对村里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展开地毯式排查,详细记录相关信息。走街串巷散发疫情防控宣传单,为村民宣传讲解防疫知识。每天都要很晚才能回家的她却总是微笑着说:“能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没什么累不累的。”

        黄代连忙碌的身影,辛勤的工作深受村民好评。黄代连表示,虽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奋战在防疫一线,但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做好自我管理,并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8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国际合作(航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到校调研交流

        • 2024-04-28

          学校荣获永川区2024年院前急救大比武暨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