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4306 来源:教学工作部|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226日下午,学院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院长江洪同志、副院长文斌同志、刘仲全同志,教学院系、校企合作项目驻校负责人、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科研处、图文信息中心、质量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刘仲全同志主持。
         

        会上,教学工作部李鸿雁老师汇报了寒假期间学生技能竞赛集训情况。教学工作部徐伟同志安排了开学教学四项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做好技能竞赛训练;二是做好开学教学工作“四到位”(即教学条件到位、教学资料到位、教学心理到位、教学检查与服务到位);三是做好市级骨干专业验收工作;四是扎实做好现代学徒制和双基地项目建设工作。

        副院长刘仲全同志以《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个人理解、学校的机遇和挑战、工作要求共三个方面展开对《方案》的解读,就学院办学目标定位、办学条件改善、教学标准开发、双师队伍建设、职教集团组建、教学成果培育、技能证书培训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

        院长江洪同志强调:各教学院系和职能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在学习领会的过程中,坚定信心、抢抓政策机遇,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在学习领会的过程中,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细化工作目标、完善管理机制;要在学习领会的过程中,明确改革的要求,提出任务清单,并强化执行落实、实施成效跟踪。新学期,新气象,各职能部门和各教学院系要着力抓落实、抓管理、抓成果,争取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