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4427 来源:|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225日上午,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院长江洪,副院长梁先勇、文斌、刘仲全,纪委书记朱传书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梁先勇同志主持。

         

        会上,江洪同志对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七方面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二是加强科学谋划,推进特色转型发展;三是推进改革创新,提高管理服务质效;四是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五是深化产教融合,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六是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七是强化条件保障,提升发展服务能力。他指出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各部门要周密谋划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打好三张特色牌,补齐四个办学短板,推进学院特色转型,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斌同志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一是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二是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三是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分析探讨整改方案;四是市委教育工委督导组点评情况,五是班子及成员表态情况。

        新的学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学年也承载新的艰巨而光荣的任务。“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全体城职人将更加众志成城,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8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国际合作(航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到校调研交流

        • 2024-04-28

          学校荣获永川区2024年院前急救大比武暨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