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4299 来源:学生工作部(院团委)|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8日上午,学院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副院长文斌,各二级院系党总支书记、专职组织员、学工干事、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朱三彬主持。

        会上,朱三彬对创新创业教研室、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宿舍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各二级院系党总支书记、专职组织员、学工干事和辅导员对各院系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近期学生舆情工作进行了研判。

        文斌对2018年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文斌指出,2018年学生管理工作机构进一步健全,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学生活动日趋丰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条不紊地持续开展。同时对期末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七个一”要求,一是搞好一次安全提醒;二是进行一次安全教育;三是加强一次联系;四是利用好一支队伍;五是对安全问题进行一次排查;六是对宿舍大功率电器进行一次收缴;七是开展一次班会。文斌强调,全体学工系统工作人员要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从学生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发展学生,教育学生、引导学生,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