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院召开智慧校园及诊改平台建设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4685 来源:质量管理中心|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7日上午,学院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及诊改平台建设协调会。学院副院长刘仲全、图文信息中心、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上海智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陈中耀主持。

        上海智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侍磊展示了诊改平台、目标管理系统和问卷调研系统,介绍了二期进行的业务系统和现有业务系统数据融通进度。图文信息中心和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诊改平台和智慧校园业务系统建设需求情况。双方就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确定了业务系统、数据融通、诊改平台等工作进度安排。

        刘仲全作总结讲话,一是希望校企双方正视前期项目开发中的问题与不足,加深对诊改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加大技术开发力量投入,确保工作提速增效。二是加强沟通,将项目建设各项任务抓细抓实,建立工作台账和进度表。三是强化大数据分析运用,既有对各层面过程和轨迹的数据记录,也要有数据的多维度分析和标杆比较,真正提升诊改平台的智能化水平。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