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4525 来源:学生工作部|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24日上午,学院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各二级院系党总支书记、保卫部部长陈浩、专职组织员、学工干事、辅导员和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朱三彬主持。

        会议学习了《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永川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朱三彬对宿舍工作、资助工作档案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解读了班主任管理制度。会上,各党总支书记、专职组织员、学工干事和辅导员对学生舆情工作进行了研判。

        文斌同志强调,一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无终点,只有起点”,认真落实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就业工作,提出四个要求“进得来,教得好,管得顺,出得去”,提高政治站位,以国之大计的高度抓好民生工程,抓好就业。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30

          喜报丨学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 2024-04-30

          学校举行2024年五四表彰大会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