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文艺汇演暨“逐梦城职”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4982 来源:学生工作部(院团委)|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919日晚,学院在田径场举行“激扬青春志 共创中国梦”新生军训文艺汇演暨“逐梦城职”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波,院长江洪,副院长文斌,纪委书记朱传书,武警重庆总队一支队三大队政治教导员毛义菲上尉,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渝西事业部总经理潘昌平出席仪式,全体军训教官与学院师生参加仪式并献上精彩的表演。
         


         






         

        文斌同志在开场致辞中对军训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大一新生描绘了校园生活的美好图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并宣布“逐梦城职”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五彩的荧光棒,《赞赞新时代》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并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15个精心准备的节目依次登台,有舞蹈、歌曲、朗诵、小品、器乐演奏……形式丰富、各具特色:展现民族传统文化的《汉服秀》,反映军训生活的小品《军训乐趣》,刚劲有力的武术《精武门》,动感十足的街舞《perm》,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大漠敦煌》……整台晚会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学生才艺发展,积极搭建各类平台,举办多种文艺活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思想情操,培养兴趣爱好,不断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