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信息工程系开展“辉煌中国,圆梦有我”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4455 来源:信息工程系|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五大新发展理念,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拟在四月、五月开展“辉煌中国,圆梦有我”系列活动,并于418日晚7点组织全系大一学生在文华楼学术报告厅及128教室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
         


         

        纪录片《辉煌中国》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典型的成就故事、成果案例,以及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行全景式、权威性梳理总结,回顾了一个5年来最震撼的辉煌中国。

        同学们在观看纪录片后,积极撰写观后感,纷纷为祖国今日之强盛而无比自豪。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祖国未来的辉煌需要我们这一代新青年去开括、实践、发展、实现。建设辉煌中国,我们义不容辞!

        “辉煌中国,圆梦有我”系列活动将在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中展开,通过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撰写心得体会、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将大学生的个人发展和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与祖国前途命运和民族兴旺发展紧密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 2024-04-26

          罗天洪校长带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总部访企拓岗

        • 2024-04-26

          学校开展2024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4-04-26

          红岩文旅,党建领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