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3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兴琳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416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加强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2024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邀请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主任任波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主持会议。

        IMG_6219.JPG

        IMG_6185.JPG

        任波“加强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加强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现实意义和加强高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要求等3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普通高等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标准(试行)》,深入讲解了具体指标内涵和实践要求,并提出工作建议。

        张绍荣在主持讲话中强调,教师从事培养人的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最重要的基础工作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尤为重要。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抓好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实。要进一步细化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和工作举措,对标找差、明确靶向,系统化谋划、体系化推进。要进一步实化学校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效,引领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深化推动党建与业务“一融双高”,实现学校办学水平整体提质跃升。

        全体在家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所辖党支部书记党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