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37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唐芳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4月15日上午,学校邀请退休老同志回校参观交流,共聚城职、见证发展。党委书记张绍荣、校长罗天洪、副校长文斌陪同参观交流。

        IMG_5710.JPG

        IMG_5581.JPG

        IMG_5660.JPG

        老同志一行分别参观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航空学院和校园,听取新校区建设等情况介绍,了解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老同志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对学校近年来校园建设和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IMG_5862.JPG

        参观结束后,学校在光华楼勤勉厅举行退休老同志座谈交流会。

        罗天洪校长从党的建设、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双高”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开放办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学校改革发展成效及近期发展目标。

        老同志代表任太蓉表示,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对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与学校同向同行,助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绍荣书记向老同志们返校参观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张绍荣说,学校今天的发展,是一代代城职人接续奋斗的结果,离不开老一辈城职人打下的坚实基础。今年是学校办学74年,举办高职教育20周年,组织退休老同志回校参观交流十分有意义。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继续发挥优势和专长,对学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继续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宣传学校办学成果,讲好城职故事、传播好城职声音,多为城市职院高质量发展建设点赞加油鼓劲,推动凝聚起建设富有城市职业特色的高水平高职学校的磅礴伟力。

        学校党政办公室、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IMG_5737.JPG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