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副校长陈志军巡听旁听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1410 来源: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曹志文 校对:姜芸芸 编辑:姜芸芸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12月20日下午,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在博学馆301开展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军到会巡听旁听并指导工作会议由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沈霞主持,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以“坚持除险清患,筑牢安全屏障,维护校园持续和谐稳定”为主题,采用了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内容,传达学习重庆市、永川区和学校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文件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紧扣会议主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作了研讨发言。

        陈志军对此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治理论学习是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的一项重要制度机制,必须严要求、高标准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强调,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我校科研与合作发展事业的新局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压紧压实安全稳定责任,常态化加强人员安全教育管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实抓细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8

          学校荣获永川区2024年院前急救大比武暨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大赛二等奖

        • 2024-04-27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赴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访企拓岗

        • 2024-04-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