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校企携手,产教同行深化国际国内合作——校长唐玉林带队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1419 来源: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作者:沈霞 校对:姜芸芸 编辑:姜芸芸 审核:骆伟
        分享到: 打印

        12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校领导朱传书、陈志军带队前往中设工程咨询(重庆)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中设工程咨询重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华陪同。

        图片1.png

        双方在中设工程咨询(重庆)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唐玉林介绍学校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原则、方针、机制与实践成效,并对中设咨询访企拓岗促就业”和教育部“产教融合”等政策方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唐玉林希望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双向奔赴,继续“国际化引领”和“科教融合”等方面深入合作,进一步整合产业资源、教育资源和培训资源,共同探索建立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平台机制将企业的科技创新技术转化为课程资源、虚拟仿真实习实训设备设施、工作手册式教材,共同为“技能中国行动”建设作出贡献。

        图片3.png

        黄华华指出,中设咨询始终坚持“立足国内,走向世界”的战略布局以及“全生命周期、全过程咨询和全产业链服务”的产业布局,不断探索海外市场的拓展。校企双方拥有“立足老挝,辐射东南亚”的共同愿景,可依托中设咨询在老挝设立的电力检测研究中心深化交流合作,联合打造“国际产教融合示范点”并依托企业在技术研发与行业产业的科技创新资源共同建立科教融汇平台。

        图片4.png

        学校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8

          学校荣获永川区2024年院前急救大比武暨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大赛二等奖

        • 2024-04-27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赴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访企拓岗

        • 2024-04-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