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重庆市第七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渝西片区遴选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2255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徐淳硕 校对:姜芸芸 编辑:姜芸芸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11月21日上午,重庆市第七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渝西片区遴选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渝西片区7所高校共21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比赛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徐珮杰带领来自企业和高校评审专家吴安奉、陈典锋、赵华东、陈麟、林霄担任评委,学校校长唐玉林,副校长文斌出席活动。

         

        遴选现场,创业团队代表通过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全方位展示创业项目及成果,现场评委根据项目展示情况以及可持续性、可帮扶性等因素对项目进行综合性考量。我校“清卓科技”“自信少年”2个项目进入此次遴选。

        图片2.png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徐佩杰致辞

        赵华东总结点评

        遴选结束后,项目评委、成渝经济区创新创业联盟副秘书长、四国创新科技有限公司CEO赵华东代表导师团队进行总结点评,从大赛规则研读、项目名称选取、计划书版图等方面对所有项目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导师团分别对项目进行考察交流,对项目运营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和评估,并就项目下一步发展思路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旨在为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通过遴选优秀项目与导师组结对帮扶的方式,探索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协同育人机制,促进创业资源深度精准对接,努力推动形成导师帮带、个人互助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生态圈。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