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党委召开巡察商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2823 来源:党委巡察办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0月18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议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文斌,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巡察组组长曹月出席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翠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党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文斌指出,巡察作为巡视的延伸,是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方式,是促进治理能力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必须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突出政治巡察的本质要求,把发现问题作为主要任务,强化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做好“后半篇文章”。

        文斌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切实找准巡察工作着力点;三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四要抓好协作配合,同题共答完成好巡查任务。文斌强调,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党委巡察组和商学院党总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奋发作为的良好环境,努力为加快建设具有城市职业特色的高水平高职学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月针对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监督重点、工作的方法和流程、工作纪律以及其他巡察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表示,党委巡察组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真诚欢迎广大师生对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监督。

        杨翠表示,商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校党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商学院干部职工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改进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的机会,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将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有效开展,将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好、服务好巡察组,确保顺利完成本次被巡察任务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接受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实,依法履职,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推动商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校党委巡察组从2023年10月17日至2023年11月16日对商学院学院党总支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3594310921(工作日8∶30—18∶00),专门电子邮箱:276551194@qq.com。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赴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访企拓岗

        • 2024-04-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 2024-04-26

          罗天洪校长带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总部访企拓岗

        • 2024-04-26

          学校开展2024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4-04-26

          红岩文旅,党建领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