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2511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0月17日学校在光华楼勤勉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学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团委书记李楠出席校团委副书记李欢主持专题读书班。

        图片1.png

        专题读书班思想旗帜为主题,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王琼、辅导员辛伟学生杨显轲、宗雪晖等青年师生代表紧扣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图片2.png

        文斌作总结讲话

        文斌指出,理论是行动的先导,理论上保持清醒,行动上方能坚定有力。要把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通过专题读书班、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广大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真学、真懂、真用下更大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文斌强调,广大团员和青年要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培根铸魂固根本;将调查研究贯彻始终,担当作为促发展;将自我反省贯彻始终,廉洁自律树新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

        学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将与共青团“每月一学”“主题团日”紧密结合,抓好专题学习、读书活动、服务同学,用真招实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校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青年教师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专题读书班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8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国际合作(航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到校调研交流

        • 2024-04-28

          学校荣获永川区2024年院前急救大比武暨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