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2783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0月9日下午,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副书记李欢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校团委书记、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楠从目标任务、主要安排、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任务

        文斌在讲话中指出,面向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共青团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加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性举措,是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的具体实践。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团员青年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的实践检验。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抓手,有效组织动员广大团员和青年,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热情,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等岗位上争当排头兵、生力军,在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勇当先锋队、突击手。要牢牢抓住关键,精心组织全校团员和青年开展主题教育。要落实好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发挥好团组织主体作用团干部带头引领作用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要突出团员和青年特点,把分类指导贯穿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全过程。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差异化开展学习教育用细心贴心的服务帮助青年用青年听得懂、听得进,喜欢听的方式阐述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主张引导团员和青年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

        文斌强调,全校各团组织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团干部代表11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8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国际合作(航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到校调研交流

        • 2024-04-28

          学校荣获永川区2024年院前急救大比武暨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