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中国共产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404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兴琳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5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张绍荣同志主持会议,来自6个代表团的108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

        39536D879437B484075712BD0B94259D.png

        预备会议现场

        _S9A0841(1).png

        张绍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_T1T8208.JPG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仲全同志作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_T1T8219.JPG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朱传书同志作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审查中国共产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审查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四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张绍荣指出,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次党代会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总结和回顾学校党员大会以来在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讨论确定学校今后五年党的建设与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以及工作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张绍荣强调,开好本次大会,对于学校在十四五时期和今后更长一段时间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上级党组织对开好本次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对本次大会也寄予厚望,希望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牢记使命和嘱托,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大会,共同努力,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

        _S9A0889.JPG

        会后,所有正式代表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 2024-04-26

          罗天洪校长带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总部访企拓岗

        • 2024-04-26

          学校开展2024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4-04-26

          红岩文旅,党建领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