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第二届“川渝杯”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烹饪”与“集成电路开发应用”赛项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4970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5月16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永川区人民政府、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四川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协办第二“川渝杯”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烹饪”集成电路开发应用赛项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开赛来自川渝两地职业院校的30支队伍80名选手参加比赛

        导游服务赛项分为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词创作讲解、自选导游词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和才艺运用五个环节,通过还原工作场景,展现工作流程考察选手的职业素养,是集导游词创作、讲解、英语、文化和艺术等综合素养于一体的综合性竞赛,展示职业院校导游人才的育人成果。

        QQ图片20230516160002_副本.jpg

        烹饪赛项分为宴席设计、菜点制作、宴席展评三个环节通过团队合作完成,参赛队以现场提供的烹饪原材料为基础,自拟宴席主题在规定时间内合作完成。最后由团队成员合作在指定的场地和展台上展示宴席作品,并由 1 名选手完成陈述,由裁判员指定一名选手答辩。

        IMG_1000.JPG

        QQ图片20230516163226.jpg

        QQ图片20230516163309.jpg

        集成电路应用与开发赛项为团体赛,分为集成电路设计与仿真、集成电路工艺仿真、集成电路应用、集成电路测试和职业素养与安全生产五项内容,主要考察选手集成电路原理图和版图的设计与仿真、集成电路工艺仿真操作、集成电路应用以及集成电路测试等方面的综合技能。

        2CBEBC163B77174E38469601DD56993F.jpg

        1.jpg

        为办好本次比赛,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制定详细工作方案,聘请专家组建专业执裁队伍,全力做好赛场布置、赛务对接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公平、公正、安全、有序举行。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