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花艺项目重庆集训队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开班集训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3548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曹会娟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5月15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花艺项目重庆集训队集中训练开班仪式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举行。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电子技术项目金牌获奖者梁攀,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中国集训基地重庆负责人经辉,重庆凤池荷语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重庆市首席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王越惠,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刘仲全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4所高职院校的参训选手和指导教师参加仪式。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韩永光主持会议。

        图片 1.png

        图片 3.png

        刘仲全对参训师生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作为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重庆市级职业技能竞赛选拔集训基地,将认真履行基地职责,充分发挥基地作用,全力做好集训选手和指导教师后勤服务和技术指导等各项保障工作,让选手安心训练、精心备战。希望各参赛选手注重匠心、匠魂的修炼,刻苦训练,精益求精,努力提升“匠品”“匠技”,争取在集训期间取得更大进步,努力为重庆争光添彩。

        梁攀从比赛内容、评判标准、比赛收获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的经验和感受,并着重强调了个人心态、心理素质和刻苦努力的重要性。

        经辉就本次集训方案及选拔方法进行解读,并对参赛选手、指导教师、集训学校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参赛队充分利用集训时间互补有无,快速提升比赛能力和水平,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集训由重庆市人社局主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技术指导,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市高职院校的5名选手参加集训。集训后,将进行5进2的选拔赛,前2名选手将代表重庆市参加全国选拔赛。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