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会长张荣一行来校考察指导“国培计划”项目承办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403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肖后全 校对:骆伟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3月6日上午,国家督学、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会长张荣,副会长兼秘书长况力等一行来校考察“国培计划”项目承办准备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陪同考察。

        图片 1_副本.png

        张荣一行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汽车维修工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新校区建设情况以及“国培计划”项目培训课程、师资、场地等安排准备情况。

        图片 2.png

        随后,双方在光华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国培项目推进会。唐玉林校长介绍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及“国培计划”项目承办准备工作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国培计划”项目联合承办为契机,不断深化国培、市培项目等领域合作,着力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

        张荣会长对学校“国培计划”项目承办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培训师资和培训内容提出了优化建议,希望学校按照“六化”“三优”的培训方针把此次国培的办好、办实。

        图片 3.png

        合影留念

        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宣传培训部主任袁丽娟、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李媛媛,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贵强,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院长梁修荣等人员参加考察活动。

        据悉,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和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重庆市2022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中职学校信息化及产教融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将于3月20—25日在学校举办。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8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国际合作(航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到校调研交流

        • 2024-04-28

          学校荣获永川区2024年院前急救大比武暨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