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重庆市“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专家组到校开展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4374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作者:唐芳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3月4日下午,由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干勤任组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郭福春任副组长,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长聂强、重庆市教育评估院职成教评估所所长黄承国、重庆邮电大学财务处处长章勇、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双高办”主任代才莉为成员的重庆市“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专家组和市教委职成教处副处长徐柏泉一行到校实地考察并开展学校“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工作。

        IMG_8451.JPG

        专家组一行在光华楼一楼大会议室听取了现场汇报,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围绕“明导向聚合力、强内涵显成效、促示范上水平、找差距提质效”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双高”中期建设情况。专家组就学校“双高”建设有关问题与学校“双高”建设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IMG_8425.JPG

        _T1T7004.JPG

        专家组一行观看了师生烹饪、花艺等技能展示项目,实地考察汽车维修实训基地(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和智能制造公共实训中心,了解学生技能水平、实训室建设和产教融合情况。通过分组访谈、资料查阅、台账检查、实地走访等方式全面了解学校“双高”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专家组向学校反馈了现场考察情况,对学校“双高”建设成效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双高”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张绍荣代表学校对专家组到校现场把脉问诊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此次专家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学校将对标对表“双高”建设要求和专家组的意见,认真分析总结,对标找差、细化举措、强化保障,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

        学校在家校领导、“双高”建设各项目负责人、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处级干部参加现场考察有关活动。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8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国际合作(航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到校调研交流

        • 2024-04-28

          学校荣获永川区2024年院前急救大比武暨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