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陈志军副校长赴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2117 来源: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刘文艺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2月2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陈志军带队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渝北总厂走访交流,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武生等陪同。陈志军一行参观了冲焊车间总装车间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生产工艺流程、产品应用企业用工等情况

        1.jpg

        随后,校企双方在刘源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召开长安汽车工匠学院2022年度总结会暨2023年第一期研讨会。会议对校企共建的长安汽车工匠学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就长安汽车工匠学院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建设、灯塔班建设等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IMG_8806(20230224-211542).JPG

        陈志军强调,长安汽车工匠学院为促进学校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和发展、企业人才支撑、知识更新以及学生职业规划等注入了生命力。校企双方要依托产业学院这一新型人才培养实体,充分挖掘各自优势,不断实践探索产教深度融合发展之路,完善“学校+企业、学校+行业”纵横合作机制,实现“四方共赢、协同育人”。王武生表示,希望通过与学校深度合作,努力促进教育和产业体系人才、智力、技术、管理等资源要素的集聚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强化协同育人,共同推动长安汽车工匠学院提档升级,为社会培养更多的能工巧匠,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添彩。

        学校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杨代强,校企双方有关人员参加走访交流活动。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