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1-14 浏览次数:5636 来源:中共巫山县委、 巫山县人民政府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重庆城市职院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带着难忘的经历与满意的答卷,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22年,阔步迈入充满希望的2023年。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谨代表中共巫山县委、巫山县人民政府和65万巫峡儿女向贵各位领导致以最美好祝福!并衷心感谢贵长期以来对巫山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过去一年,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贵各位领导亲切关怀下,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奋斗书写精彩。这一年,我们高举旗帜、团结奋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营造了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这一年,我们风雨同担、共克时艰。有效应对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妥善应对疫情旱情灾情“三情叠加”预计地区生产总值增长3.5%。这一年,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郑渝高铁建成通车、巫万机场协同运行、巫大高速竣工通车,巫山水公铁空”综合交通枢纽全面形成。成功创建第六批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同心同德,携手共进。多年来,贵视巫山人民为亲人、把巫山当故乡,在物质上给予无私援助,在智力上给予大力帮扶。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有贵的支持帮助,巫山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在此,恳请贵给予巫山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诚邀贵各位领导莅临“神女恋城·红叶巫山”视察指导!

         

         

        中共巫山县委     巫山县人民政府

        20231月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6

          红岩文旅,党建领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