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我校教师在2022年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课我校教师在2022年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课程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次数:3246 来源:学工部 作者:郑小义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12月17日-18日,由市教委和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22年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决赛以线上比赛方式举行,共有来自全市55所高校的983名教师报名参赛,全市高校师生累计近5万人次观看大赛直播,共产生27个奖项。

        QQ图片20221227181724.jpg

        本次大赛从6月份开始,经历了学校遴选、市级初赛等多轮选拔,我校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唐彬文老师、商学院冯巧老师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以“参赛选手线上比赛+专家线下集中评审”方式举办,30名晋级选手分就业指导组和创业指导组两个组别进行角逐,设线上授课(20分钟)、指导方案陈述(5分钟)、线上答辩(5分钟)三个比赛环节,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相关课程章节进行教学展示和PK。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青年教师唐彬文、冯巧与本科院校老师同台竞技,分别在创业组、就业组取得三等奖,这也是我校第一次在两个组别同时获奖。

        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根本,始终聚焦就业创业工作难点和热点,加快就业创业指导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一步创新就业创业教育教学模式,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价值观,促进大学生正确认知自我,认知职场,精准定位,不断提升就业竞争能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质量不断攀升,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市高职院校前列,学校获评重庆市高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6

          红岩文旅,党建领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