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党委书记张绍荣为学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63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兴琳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125日下午,党委书记张绍荣在博学馆510会议室为学校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IMG_5107.JPG

        IMG_5101.JPG

        张绍荣《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个方面深入浅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剖析了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阐释了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启示和实践要求。

        IMG_5105.JPG

        时代造就青年,青年当无愧于时代。张绍荣在宣讲时指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待,为青年一代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

        张绍荣强调,当代青年学生正逢其时,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和党中央确定的路线奋勇前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使命催人奋进,实干方显担当。同学们在聆听完宣讲报告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心铸魂,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勤奋学习、练就本领,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社会有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以“青春之我”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 2024-04-26

          罗天洪校长带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总部访企拓岗

        • 2024-04-26

          学校开展2024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4-04-26

          红岩文旅,党建领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