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情暖冬日 共克疫情——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青春抗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6837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郭晓月 校对:骆伟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为鼓舞同学们的战“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三行情诗”“变废为宝““学长学姐话未来”“唱响青春”等系列活动,记录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健康良好的乐观心态,聚集起全员抗“疫”的青春正能量。

        三行情诗 笔墨传情

        未命名.jpg

        “三行情诗”诉衷肠,最美祝福献给党。建筑工程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花式告白”表达对党的深情与祝福,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不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用实际行动传递战“疫”的信心和决心。

        变废为宝 巧手传情

        1212.jpg

        乐观抗疫克时艰,妙手生花乐翻天。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让同学们解锁动手能力,奇思妙想趣创新。同学们将废弃纸盒、筷子、布条改造成可爱的动物、有趣的植物、漂亮的书社、精致的别墅等创意作品,表达分享内心感受和对美好事物的向往,舒缓了疫情带来的压力,发了生活热情,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

        学长指路 云端传情

        图片 11.png

        图片 12.png

        图片 13.png

        学长学姐话未来,定心指路添动力。建筑工程学院近日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就业经验分享活动,邀请了2022届专升本和就业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为分享嘉宾,为在校学生传经送宝,为同学们的就业之路点亮了希望,指明了方向助力同学们有朝一日都能一展所长,不负所学!

        舞动青春 以音传情

        2323.jpg

        齐心防疫唱响青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同学们以“唱响青春,舞动抗疫”为主题,拍摄疫情防控宣传视频,并在抖音等网络平台播放,积极宣传抗疫精神,让同学们唱出精彩、跳出热闹。

        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冬季!建筑学子尽己所能,聚力同行,共克时艰,通过简单但富有心意的表达,展现疫情时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表现出积极乐观阳光心态。每一位同学皆可传递大爱,每一件小事亦能展现风采,愿山河无恙,你我皆安。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6

          红岩文旅,党建领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