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一行到校调研并看望慰问全国技术能手陈志军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43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秋婧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一行到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全国技术能手、副校长陈志军,并调研学校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张小梅,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陪同调研

        合影留恋.jpg

        合影留念

        张智奎书记亲切慰问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重庆英才·高技能领军人才,巴渝特级技师,最美巴渝工匠,汽车维修高级技师,长安汽车高级培训师陈志军,向他送上节日的问候,对他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广大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张智奎书记参观校史馆1.jpg

        张智奎书记一行参观学校校史馆

        随后,张智奎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现场听取了关于学校办学精神、发展历程、党建领航、市“双高校”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团队、产教融合、技能竞赛、新老校区改扩建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张智奎书记充分肯定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走上了良好发展态势的快车道,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要深入推进产城职创”融合发展,立足自身实际,办出特色、办出品牌,永川区将大力支持学校“双高”建设、校园扩建和内涵发展,助力学校提质培优、增值赋能。

        张绍荣书记对永川区委、区政府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坚持以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总目标,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不断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以更实的举措助力西部职教基地建设,为永川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

        区委办公室、区教委、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参加活动。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