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到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893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骆伟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7月27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永川区委副书记蔡焘,区委常委、副区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刘仲全、陈志军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1.jpg

        现场听取学校发展规划介绍

        IMG_1730.JPG

        考察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智能体验实训室

        黄政书记一行深入学校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建设现状,实地考察参观了学校航空学院、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等专业群实训室,了解各专业人才培养及就业情况,亲切看望了正在备战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花艺”技能大赛的部分师生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在调研过程中,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汇报了学校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双高”校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与国际交流合作、就地拓展建设新校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和努力方向。

        3.jpg

        实地查看校园环境

        IMG_4322.JPG

        考察学校航空学院机务维修实训室

        2.jpg

        亲切看望备战“花艺国赛”的部分师生

        黄政书记在调研过程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要求学校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学校狠抓内涵质量提升,锚定“十四五”发展目标,聚焦“双高”校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更多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要求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地合作,推动产城职创,着力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学校抢抓发展机遇,争取地方政府更多支持,扎实推进新校区建设,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把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办公室、组干处、职成教处、安稳办、基教处,永川区委办公室、区教委、高新区管委会以及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