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唐玉林校长带队赴中国移动永川分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5508 来源: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 作者:沈霞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7月1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带队走访调研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永川分公司,与永川分公司总经理潘昌平、副总经理王大春等就拓展岗位促进学生就业、合作建设智慧化校园标杆校、联合开展数字校园5G技术应用场景开发研究、共同探索开发国际化职业岗位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QQ图片20220711174406.jpg

        QQ图片20220711174414.jpg

        潘昌平总经理对唐校长一行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中国移动的转型升级发展思路,希望校企双方在职业教育智慧化革命、数字校园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QQ图片20220711174426.jpg

        唐玉林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建设思路,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区域优质企业的深度合作,中国移动永川分公司与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公司能进一步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继续与学校合作做好老校区网络改造、智慧校园提档升级等工作,在数字校园建设方面共同打造西部职教基地典范,在双方需求耦合基础上,共同投入要素资源,以实体项目作支撑,实现成果效益的共享。

        学校图文信息中心、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并与公司有关负责人深入探讨了智慧校园标杆院校建设、联合申报数字校园5G技术应用场景开发研究国家级项目、开发通讯产业职业岗位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等具体事宜。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6

          红岩文旅,党建领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