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文旅康养学院邓江雪同学荣获重庆市职业院校学生党史故事演讲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7-03 浏览次数:3241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作者:张秀姗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日前,经学院遴选、学校推荐,市级专业评委评选,我校文旅康养学院星火宣讲团成员邓江雪同学的党史故事《革命女战士——江竹筠》从一百多个推送的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最后激烈的现场总决赛并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QQ截图20220703095235.png

        为让青年大学生在红色故事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革命英烈坚定的信念中凝聚力量,在时代楷模无私的奉献精神中坚定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文旅康养学院持续开展党史故事宣讲活动,并在全院青年学生中遴选理论功底深厚、理想信念坚定、宣讲能力较强的优秀学生组建星火宣讲团,在全院基层团组织中开展党史故事巡回宣讲,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讲好党史故事,体悟思想伟力。星火宣讲团将持续用青年之声讲述党史故事,以青年视角阐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体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6

          红岩文旅,党建领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