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张绍荣书记率队赴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重庆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10566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鲁庭利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6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张绍荣率队走访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和中交一公局重庆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卢长德,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马鑫等公司代表对张绍荣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

        IMG_8089.JPG

        座谈会上,卢长德书记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业务领域和人才需求,同时表达了深入合作意愿。希望与我校在科研、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创造更广阔发展空间和打造更优质的就业平台,同时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IMG_8096.JPG

        张绍荣书记对企业提供这次交流机会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的合作,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可以在构建订单班、专业建设、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IMG_8113.JPG

        在走访完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后,张绍荣书记一行继续前往了中交一公局重庆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在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刘久义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吴春来总工程师黄天贵等公司代表的陪同下,张绍荣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厂区、产品展示间等地方,并进行了深入座谈。

        IMG_8118.JPG

        IMG_8129.JPG

        座谈会上,刘久义董事张绍荣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概况、运营情况、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建设、技能大赛培训方面等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IMG_8141.JPG

        张绍荣书记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借助地理位置优势,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双方可以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立长效机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开发、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岗位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不断培养出满足社会期待的、适应企业需求的优秀人才提供了契机,为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了40余个就业岗位,对于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意义。

        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建筑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 2024-04-26

          罗天洪校长带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总部访企拓岗

        • 2024-04-26

          学校开展2024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4-04-26

          红岩文旅,党建领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