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40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兴琳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6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党委书记张绍荣参加会议并作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主持会议。

        IMG_8225.JPG

        IMG_8279.JPG

        张绍荣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用“935”“136”“116”从三个方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形成了一个好报告、选出了一个好班子、营造了一个好氛围,持续巩固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共识,科学描绘了重庆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他强调,全校师生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在组织领导上用力,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以身作则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真学真用。二是要在深入学习上用力,把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干部培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活动的重要内容,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三是要在广泛宣讲上用力,认真开展集中宣讲,抓好研究阐释工作,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四是要在推动工作上用力,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

        IMG_8204.JPG

        唐玉林就贯彻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扎实抓好传达学习,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委带头学、支部跟进学、师生联动学,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深入扎实抓好宣传引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宣传,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广大师生中、落实在行动上。三是要深入扎实抓好贯彻落实,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化于行,切实转化为学校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和立德树人上,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8243.JPG

        与会成员一致表示要从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全体校领导,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各学院专职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8

          学校荣获永川区2024年院前急救大比武暨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大赛二等奖

        • 2024-04-27

          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赴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访企拓岗

        • 2024-04-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