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年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4131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1月13日下午,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年就业工作动员会在博学馆510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长、就业干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主持。

        IMG_6878.JPG

        会议现场

        3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主持会议.JPG

        文斌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楠结合近三年学校就业工作的各项数据汇报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表彰了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

        4校领导为就业工作优秀个人何敏、陈美玲、郭晓月、曾庆菊、杨家洁颁奖.JPG

        张绍荣书记为优秀团队颁奖

        5党委书记张绍荣为优秀团队代表,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大奎颁奖.JPG

        校领导为优秀个人颁奖

        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大奎代表就业工作优秀团队作了发言,文旅康养学院就业干事陈美玲、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郭晓月代表就业工作优秀个人作了发言。

        9纪委书记朱传书对就业工作提出纪律要求.JPG

        纪委书记朱传书讲话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传书对就业工作提出纪律要求他指出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业干事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责任担当,落实政策帮扶,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学生就业工作。

        10校长唐玉林讲话.JPG

        唐玉林校长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肯定了2021年就业工作,对今后学校就业工作提出新要求:要再次深刻认识职业教育,把握职业教育的命脉;二要多渠道拓展就业,为学生拓宽出路;三要建立健全招生培养实习就业联动机要严格落实国务院“三严禁、四不准”政策。

        11党委书记张绍荣讲话.JPG

        张绍荣书记讲话

        党委书记张绍荣总结讲话他对一年来为就业工作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感谢,肯定了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的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是一把手工作;二要进一步深化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三要健全上下左右全员抓就业的工作体系;四要进一步完善表彰奖励、队伍保障、指导服务工作机制,提高就业质量,形成重视就业、抓就业、促就业的良好氛围。

        IMG_6945.JPG

        会议现场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6

          红岩文旅,党建领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