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2021年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8852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2月28日下午,学校2021年学生座谈会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副校长文斌刘仲全出席座谈会。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自6个二级学院的45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文斌副校长主持。

        IMG_5509.JPG

        座谈会气氛活跃热烈,学生代表们广泛收集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畅所欲言。他们围绕人才培养、素质教育、文体活动、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实训室建设、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体会,提出了许多合理性意见和建议。

        听取了学生代表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后,学生工作部教学工作部图文信息中心、基建后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分门别类进行了一一回应。

        刘仲全副校长在会上指出,一是看到希望,不能辜负;二是努力作为,培养成才;三是从我做起,积极行动。文斌副校长寄语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情操、矢志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

        唐玉林校长在讲话中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就一些具体问题问题进行了回应指出,“教学相长,护航成长”是学校办学的中心工作深情寄语同学们:一是立志明白做怎么样的自己;二是进步不辜负成长的每一天;三是奠基以不变应万变;四是幸福做快乐的普通人。

        张绍荣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是学校一切工作的中心和着力点,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看法是学校的应尽之责,召开今天的座谈会很有必要、很及时、很效果他表示,同学们讲得好,讲出了认、讲出了心声、讲出了期盼,给予学校很多启示同时,各职能部门表态好,同学们的期盼是我们工作的目标,会后要及时梳理同学们意见和建议,建立台账及时反馈。回顾了学校2021年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爱校;二是希望同学们好学上进修技强能;三是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职业规划,真正让自己成为“五有”城职人。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6

          红岩文旅,党建领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