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407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第10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第9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九个必须”。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干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张绍荣主持学习。

        IMG_2713.JPG

        此次会议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视频学习和原文领学相结合的方式,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分别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曹月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军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主题发言。

        IMG_2736.JPG

        曹月同志表示,一是要毫不动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要以史为鉴抓学习。三是要握好时代接力棒,抢抓职业教育机遇迎接挑战。

        IMG_2738.JPG

        陈志军同志以汲取党史力量 走好新“赶考”之路为题作了主题发言。他表示,一是汲取党史力量,自觉忠诚于党。在学习党史过程中必须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在政治定力、担当精神、敬业精神、清正廉洁、工作方法上向党中央看齐。二是汲取党史力量,致力干事创业。党员干部必须以实干立身以实绩说话,守住崇尚实干实绩的初心,谦虚谨慎,立志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汲取党史力量,重在担当作为。党员干部必须遵循好干部标准,坚持“三严三实”,牢记党纪国法底线,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以高质量工作业绩回报党组织的信任与培养。

        IMG_2740.JPG

        张绍荣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要反复学认真学深入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内容要求,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武装思想头脑。二是要聚焦中心工作。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双高”建设、巡视整改、校区扩建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师生“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办实事,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三是要抓好巡视整改。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巡视整改紧密结合,把巡视整改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对标对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整改目标任务,切实推动学校建成“三有两能”区域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 2024-04-26

          罗天洪校长带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总部访企拓岗

        • 2024-04-26

          学校开展2024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4-04-26

          红岩文旅,党建领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