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530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促进全民健身的持续深化,推进党史教育更实,引导广大居民科学运动,11月28日上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许永莉同志的牵头与精心组织下,党总支委员刘艳同志带领部分体育教研室党员,前往粽粑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科学健身走进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粽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陈忠丽同志针对科学运动的时间、强度、方法,运动后的恢复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与社区居民进行了经验分享,宣传体育健身知识,引导广大居民科学运动、合理保健,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以生活中常见动作为例,现场演示了科学健身的基本要领,使居民们形象深刻的理解掌握讲述的内容。

        理论知识讲解过后,白荣荣和陈忠丽同志带领居民朋友来到便民服务中心门前的空地,伴随着优扬悦耳的音乐声,两位教师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八段锦的基本动作要领和练习技巧,讲述了掌握身形的技巧和领悟运气的先后顺序,居民们认真体会,潜心练习,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兴趣。

        粽粑社区书记罗光兰同志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教师们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此次志愿活动给居民们带来了与健康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既具体又实用。社区居民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志愿服务非常“接地气,贴人心”,真是受益匪浅,收获颇丰。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将会走得更实、更深,进社区将会常态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 2024-04-26

          罗天洪校长带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总部访企拓岗

        • 2024-04-26

          学校开展2024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4-04-26

          红岩文旅,党建领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