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举行“班班红岩”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4871 来源: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引领学生传承红色根脉11月26日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班班红岩”建设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260余名师生参加,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大奎主持。

        IMG_0825.jpg

        启动仪式现场

        IMG_2428.jpg

        IMG_2446.jpgIMG_2465.jpg

        19数媒0031班黄杉杉同学从我们走过的红岩之路、我们正走的红岩之路和我们未来的红岩之路三方面汇报了红岩班创建一年情况和成绩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明珠解读了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班班红岩”创建方案。

        IMG_2484.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亚军肯定了红岩班创建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阐释了学院“红色匠心”内涵,并引导同学们重温“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的红岩精神。

        IMG_2545.jpg

        刘仲全副校长带领大家回顾了72年前重庆一一·二七大屠杀中革命烈士的悲壮与忠诚,希望全体师生要格外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不忘本、不变质。他要求全体青年学生以“班班红岩”创建为契机,参观一次红岩精神展览、瞻仰一次红岩革命纪念场馆、聆听一场红岩精神讲座、开展一次红岩精神宣讲、观看一部红岩电影、学唱一支红岩歌曲同时希望学院在“班班红岩”建设过程中,将红岩精神学习和践行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专业技能学习相结合。他勉励全体青年学子要坚定在酷刑与拷问的烈火中永生不灭的信仰,在忠诚与背叛的检验中筑牢忠贞的信念,在苦难与辉煌的前行中强化爱党的红心,在赶考与应考的历练中成就大国的工匠。

        _T1T2701.jpg

        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欢老师为全体学生做了题为《情比金坚 生生不息——红岩烈士的家风传承》专题讲座。

        IMG_0857.jpg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6

          红岩文旅,党建领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