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我校召开2022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开题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3335 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彦至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12月14日,学校召开了2022年市级职业教育改革研究立项项目开题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文理学院王东强教授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包立军教授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徐伟教授和我校汪涛教授、胡延坤教授等5名评审专家通过云端参加会议。

        图片 2.png

        本次共有7个项目参与开题,其中市级重点教改项目2个、一般项目5个经过项目负责人汇报提问答辩、专家组合议等环节,一致同意7个市级教改项目开题。

        刘仲全副校长在讲话表示,各位专家集思广益,看准确,点到位,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指导性的建议,为课题的后续研究理清了思路、拓展了视野。他强调,各项目组要认真吸收消化专家意见建议,在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明确研究目标,细化研究内容,规范研究方法,力争打造特色精品项目,培育产出高水平教学成果。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8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国际合作(航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到校调研交流

        • 2024-04-28

          学校荣获永川区2024年院前急救大比武暨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