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为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3155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作者:刘兴琳 校对:骆伟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112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博学馆510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校园、深入人心为题,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全体校领导、处科级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IMG_3420.JPG

        张绍荣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工作和新时代年伟大变革里程碑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团结奋斗,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IMG_6073.JPG

        张绍荣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体系完整、内涵丰富,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张绍荣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结合起来,与党章修正案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联系起来学、贯通起来学,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张绍荣强调,学校党委已印发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宣讲工作方案,各基层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好宣传宣讲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清楚、讲到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校园、深入人心、深入课堂、深入师生头脑,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上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既要科学精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坚决扛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尽最大努力克服困难,把学校事业推向更高质量发展,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本领,把学校事情办好、把学校事业发展好,奋力书写新时代城职人的精彩。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